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

【台南】阿裕現宰牛肉湯店。值得等待的鮮味!

暑假的時候,我家阿毛去台南參加為期一周的夏令營,
營隊結束前的最後一天晚上有表演活動, 
我們想去看表演、隔天順便接他回家,
畢竟我家小阿毛第一次離開父母到外面生活一整個星期, 
當爸爸媽媽的我們既感到欣慰,也難免有一些擔心。 
去的路上順便去吃了這家剛上新聞的阿裕現宰牛肉湯店。



那則新聞點有一點奇妙,內容是說阿裕現宰牛肉湯店的生意超好,客人通常去登記之後要等1~2個小時才有座位。
很多人就會登記完後到隔壁的7-11去吹冷氣,造成7-11店家的不便....有一些些抗議了!
我們到的時候也真的看到好多人擠在店內外等待,登記完之後,老闆說他也不知道需要等多久。
對仁德是人生地不熟!不知道可以去哪裡殺時間!而且也怕跑太遠有座位時來不及回來!
加上肚子空空就只想吃飯而已!所以我們也只好去隔壁的7-11等待了,哈哈哈哈哈!
現在的7-11裡面都有座位區嘛.....就點2杯咖啡、買點零食當作咖啡館這樣使用了。
一進去超商裡面還真的是人滿為患!好多人唷!畢竟7月當時的正中午,外面真的超級無敵熱啊!
我們就在這裡混了差不多一小時就等到位子了,還不算太久囉。


這是店門口的樣子,其實就是很一般的那種快炒店或是海產店的樣子。


這是店裡面的樣子。
左邊走進去還有連續好幾間大房間,好像樓上還有座位的樣子!
總之就是座位數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多很多,這樣還要排隊那麼久!生意真的是好到很驚爆的程度耶!太誇張啦!


店內的白飯和沾醬佐料都是自理,餐具也自取。
我在幫小裘準備餐具時,一個店內服務人員經過還提醒我說下層有小朋友的小湯匙,好貼心唷。
我最欣賞這種很忙碌但是仍然很溫暖的店家了!
我們觀察一下覺得好像都是自家人在工作耶!看起來很像是父母和兒子女兒的樣子~~~



白飯也是自己裝盛,無限量的。
最厲害的是還有一鍋魯肉可以自己弄魯肉飯來吃!
我們家的阿毛最喜歡吃魯肉飯,但是這一天是我們去看他之前先去吃午餐,他沒跟到!
小裘一邊吃還一邊說:哥哥沒有吃到他最喜歡的魯肉飯,真是太可惜了!呵呵。


這是菜單,都是牛肉的部分。
其他火鍋配料或是蔬菜之類的,可以自己去拿,再另外計費。


我們這天兩大一小被安排在店門口旁邊的小桌子,老闆就在我們旁邊切肉耶。
前兩天剛在電視上看到他受訪,笑嘻嘻地對著鏡頭跟隔壁7-11說歹勢啦~~~
感覺特別親切,很有趣!
我們在吃飯的時候也有聽到其他客人跟他說:老闆!你上電視很帥ㄋㄟ!哈。


我們兩夫妻外加五歲的小裘,戰力很弱!
只點了兩盤肉和一包菇,呵呵。




鍋底就有許多蔬菜了。
點餐的時候小姐就說鍋底有蔬菜,所以叫我們可以先點肉就好,
上桌後看到蔬菜不夠再去另外點就好,這家店還滿好的!不會誘惑客人多點耶...呵呵。



其實沒有甚麼特殊的,但就是一個很鮮甜的湯頭,大概因為蔬菜很多。
新鮮的溫體肉涮一涮就配飯吃,真的超級好吃!好涮嘴啊,兩盤肉一下子就吃完了!呵呵。
結論是:這家真的好吃,是值得等待的!



【阿裕現宰牛肉湯店】

地址: 717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25號
電話: 06 266 8816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紐西蘭民宿】南島Greymouth。陽光巴里島風格---Global Village

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,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,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,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,一直叫說"哇!這我上次也有看到!","這我也想買耶!他們居然真的有買~~",真的讓我驚奇連連...